晴時多雲

紐約Fed製造業指數上揚 美元反彈走強

2019/07/16 08:58

紐約聯準會製造業指數上揚,帶動美元反彈走強,不過反彈幅度不大,仍受限於市場預期降息的前景。(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公佈紐約聯準會(Fed)7月份統計的製造業指數(Empire State Manufacturing Index),指數反彈上升,消息支撐美元走強。

根據紐約聯準會7月份統計的製造業指數,該月份數據報4.3,較6月份的-8.6高出12.9。6月份時指數報-8.6是2016年10月以來新低,本次上揚也讓指數從近2年低點反彈。

而受到消息影響,美元反彈走強,美元指數上升0.13%,報96.94。不過分析師指出,本次美元反彈幅度不大,主因受限於市場對聯準會降息的預測,聯準會預期下週召開政策會議,另外市場也預期,本週將公佈的零售數據以及工業生產數據,都會進一步推高降息機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