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E這雙鞋好貴 至少要有近250萬才買得起

2019/07/13 13:20

蘇富比(Sotheby's)正於線上拍賣1雙罕見的NIKE月球鞋(Moon Shoes),起拍價為8萬美元(約新台幣248.3萬)。(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拍賣銀行蘇富比(Sotheby's)正於線上拍賣1雙罕見的NIKE月球鞋(Moon Shoes),起拍價為8萬美元(約新台幣248.3萬),但預計成交價最高將達到16萬美元(約新台幣496.6萬)。

《CNBC》報導,這雙月球鞋起拍價為8萬美元(約新台幣248.3萬),預計最終成交價將達11萬美元至16萬美元區間,截至美國時間週五早上,尚無買家競標,但拍賣將持續至7月23日。

蘇富比表示,這雙稀有的運動鞋是「價值數10億美元的運動品牌歷史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且為碩果僅存的一雙。之所以被稱為月球鞋,是因為其「鬆餅鞋底」(waffle sole),如同1969年阿姆斯壯登月時,在月球表面留下的腳印圖案。

《CNN》指出,這款月球鞋是NIKE聯合創辦人鮑曼(Bill Bowerman),為了1972年的奧運選拔賽親手設計的,全世界僅有12雙,而這次拍賣會上的月球鞋,是唯一一雙未經磨損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