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串流媒體戰開打?媒體大亨:Netflix早就贏了

2019/07/11 12:52

迪勒週三接受《CNBC》採訪表示,Netflix的訂閱規模高達1.5億人,其他競爭對手根本不太可能與其匹敵。(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越來越多的串流媒體出現,媒體大亨迪勒(Barry Diller)仍看好Netflix,表示在競爭尚未開始,成敗就已論定,指出Netflix在起跑線上就勝過了其他競爭對手。

福克斯廣播公司(FOX Broadcasting)、美國廣播(USAB)的創辦人,現為美國網路媒體公司IAC董事長的迪勒,週三接受《CNBC》採訪表示,Netflix的訂閱規模高達1.5億人,其他競爭對手根本不太可能與其匹敵。

迪勒表示:「就總訂閱人數而言,沒有1個兢爭對手比得上Netflix,我相信Netflix已大獲全勝...我看不出還有什麼能夠動搖他們的寶座。」

報導指出,AT&T及迪士尼計畫在未來幾個月,推出自家串流媒體服務,他們搶走Netflix上熱門影集、電影的版權,來削弱Netflix的優勢,如《辦公室瘋雲》、《六人行》。

即便如此,迪勒依然看好Netflix,但指出迪士尼是唯一有可能影響Netflix的公司,因為迪士尼握有一系列的熱門電影,包括《星際大戰》、皮克斯電影。

迪勒說:「迪士尼有最佳機會,因為它有非常受歡迎的內容...但這樣就能追上Netflix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