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台灣汽車顧客滿意度」 第1名的品牌是...

2019/06/27 15:34

「2019年台灣汽車顧客滿意度(CSI)調查」,豪華品牌顧客滿意度冠軍則由凌志 (Lexus)拿下。(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車輛可靠度調查機構J.D. Power今(27)日公佈「2019年台灣汽車顧客滿意度(CSI)調查」,裕隆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獲得非豪華汽車品牌顧客滿意度第1名;而豪華品牌顧客滿意度冠軍則由凌志 (Lexus)拿下。此為納智捷與凌志繼去年(2018年)之後,再度蟬聯台灣顧客滿意度的第1名寶座。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台灣非豪華車品牌顧客滿意度調查前3名分別為,納智捷(841分)、日產(Nissan,840分)和豐田(Toyota,829分);而豪華品牌顧客滿意度調查前3名,則為凌志(843分)、寶馬(BMW,823分)和賓士(Mercedes-Benz,814分)。

調查報告也顯示,今年非豪華與豪華品牌車款顧客對於整體服務的滿意度均較前年增長。J.D. Power 認為,滿意度提升的原因,可歸功於整體服務體驗,像是預約維修或保養服務,以及服務設施的精進,和經銷商在服務設施及科技運用上的努力。

「2019年台灣汽車顧客滿意度(CSI)調查」,裕隆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獲得非豪華汽車品牌顧客滿意度第1名。(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