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稱查獲假衛生證明 暫停所有加拿大肉類進口

2019/06/26 09:28

消息指出,加拿大豬肉涉及偽造衛生證明,中方將暫停進口來自加拿大的所有肉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才指控加拿大的豬肉含有瘦肉精,今消息又指出,加拿大豬肉涉及偽造衛生證明,中方將暫停進口來自加拿大的所有肉類。

根據《路透》報導,中國駐加大使館網站上的1份聲明表示,自發現1批加拿大豬肉含有瘦肉精後,即要求加國進行調查,又發現該批豬肉隨附的188份獸醫健康證明是偽造的,為保障消費者安全,中方已要求加拿大政府暫停簽發對中出口的肉類證書。

加拿大農業部長Marie-Claude Bibeau則表示,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一直與該行業及中方密切合作,也已確認有「不實的出口證明」,已通知執法機構展開調查,並強調此事件只發生在中國,其他城市的出口證明不受影響。

加拿大《蒙特利爾日報》(Le Journal de Montreal)也引述中國駐蒙特利爾大使館官員稱,中國將自週三(26日)起,全面暫停進口加拿大的所有肉類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