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車市陷寒冬 現代汽車擬將產線遷至印尼

2019/06/25 15:51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現代汽車決定關閉位於北京郊區的北京1號工廠,並將生產業務從中國遷至印尼。(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及經濟放緩的壓力,讓中國車市陷入寒冬;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現代汽車決定關閉位於北京郊區的北京1號工廠,並將生產從中國遷至印尼,加速打進東南亞市場。

南韓媒體《BusinessKorea》25日報導,今年3月以來,現代汽車成立專案小組專門負責處理遷廠,計畫將北京1號工廠的生產設備,搬遷至印尼;現代汽車在北京擁有3座整車生產工廠,其中北京1號工廠已於5月關閉,但現代汽車尚未透露該工廠的具體使用計劃。

專家認為,現代汽車該座工廠將長期出租,如同起亞汽車先前的做法,將位於鹽城的第1工廠長期租給中國的合資夥伴悅達集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