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空服罷工》長榮航總孫嘉明:自認不適合的空服員就不要來

2019/06/24 10:41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總孫嘉明指出,今年原本就要招募空服員、地勤,而桃空職工罷工啟動非常短,且不知道罷工多久,目前要視運能恢復狀況,再決定招募人數。

 孫嘉明說,空服員約有3個月訓練才能工作,不過,未來招募空服員時,會清楚載明工作性質,且清楚表露,包括過夜、時差問題等,若堅持假日要跟家人再一起等,自認為不適合,就不應該報名,不要進來後才說公司騙你,不知道書讀到哪裡去,你們這麼好騙嗎?沒有工作不辛苦?

 孫嘉明說,目前維持4成運能,目前已許多組員要回來支援公司,桃空職工若順利歸還3寶,可以恢復運能,目前已有10幾份員工透過授權書給公司,想拿回3寶,呼籲桃空職工歸還想要拿回3寶員工的證件。

 依據目前工會的態度,有意願回來組員根本不敢親自回3寶,經過公證,工會還不准拿回3寶,質疑國內的公證制度。

 孫嘉明表示,公司一直要協商,為何現在桃空職工還要說要公司協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