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股東會處女秀壓力大不大?嚴陳莉蓮這麼說

2019/06/21 10:19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今日首次主持裕隆(2201)股東會,短短40分鐘便圓滿結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今日首次主持裕隆(2201)股東會,短短40分鐘便圓滿結束,被問到壓力大不大?她說,「Super」。

嚴陳莉蓮表示,去年底裕隆汽車面對嚴凱泰董事長辭世的重大劇變,全體同仁同感悲痛與不捨,裕隆將繼續提升企業經營績效,完善決策管理機制與專業經理人治理制度,以強化公司競爭力,朝向公司目標繼續努力。

裕隆也將持續回饋社會、維護股東權益,在公司治理的體制下積極發展,以創新的態度,在團隊合作與股東的支持下穩健前進,開創一番新天地。

面對高度競爭的台灣汽車市場,裕隆去年營收達318.09億元,稅前淨利為21.62億元,未來將持續推動旗下汽車、紡織事業、房地產,以及金融水平等4大事業體整合梳理。

在生產車型方面,去年底上市的日產品牌新車kicks持續熱銷,納智捷品牌則在上半年推出S5GT車系,並將於下半年推出新物種全新車型URX;進口車方面,裕日車下半年也預計引進NISSAN ALTIMA轎車及電動車LEAF。

在房地產事業部分,新店裕隆城住商區已於2017年第2季動工,預計2023年第2季取得使用執照,2020年第3季公開銷售,打造大台北地區新建築地標,帶動周邊地區之經濟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