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量縮整理 台股續跌但守穩10500點之上

2019/06/14 12:57

量縮整理,台股續跌但守穩10500點之上(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受到油價上升等種種利空影響,今天台股由油電燃氣等傳產股撐盤,半導體等電子相關類股下跌,台積電 (2330) 跌幅逾1%,股王大立光 (3008) 也從翻紅走跌,盤中加權指數呈現想小跌震盪走勢,守穩在10500點之上,呈現量縮整理格局,市場觀望心態濃。

 油輪在阿曼灣遇襲,帶動油價上升,週四美股上漲,4大指數皆反彈。台股繼昨續下跌,今走勢續疲軟,盤中失守10539點5日線。權值股包括股王大立光雖開低走高,但仍翻紅走跌,失守3700元關卡,台積電開低震盪,跌幅逾1%,鴻海 (2317) 逆勢上漲逾1%。

 8大類股漲跌互見,油電燃氣、營建、水泥、鋼鐵等傳產股小漲,半導體、通信網路、光電等電子相關類股下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