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擎董事改選 大股東東洋大獲全勝

2019/06/13 11:14

智擎今天股東會改選後的董事當選名單(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公司派與大股東爆發不和的新藥股智擎(4152),今天召開股東會改選董事,稍早改選結束,大股東以東洋(4105)為首拿下9席中的5席,包括2席獨董,公司經營階層以總經理葉常菁為首僅拿到1席董事及1席獨董。

由於公司派與大股東之前互相放話,導致這次智擎股東會劍拔弩張,股東出席率達85%,東洋因持股較高,又擔任董事長,可以徵求委託書,也能看到電子投票結果,因此較佔優勢。

這次的董事改選,提名人選出現15搶9的緊張局面,最後選舉結果董事當選名單中,總經理葉常菁陣容拿下1席董事及1席獨事,較前屆少了1席獨董,大股東東洋拿下3席董事2席獨董,取得董事會過半席次,拿下勝利。

智擎董事當選名單為東洋代表人孫致中、吳瑞文;國發基金代表人林宜輝、黃奇因;以及自然人林金榮及葉常菁。獨立董事當選名單則為葉常菁陣容的王淮,以及大股東東洋營的王智立和蘇郁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