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要漲回這價位 分析師:比特幣將飆升至4萬美元

2019/06/09 16:54

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近日預測,只要比特幣的價格能重返1萬美元,很有可能將在5個月內飆漲至4萬美元。(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自上月底突破9000美元後,於近日跌破8000美元關卡,不過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預測,只要比特幣的價格能重返1萬美元,很有可能將在5個月內飆漲至4萬美元。

加密貨幣新聞網站《CCN》報導,湯姆‧李6日接受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財務長周偉採訪時表示,只要比特幣的價格能恢復到1萬美元的水平,它將迅速漲至2萬美元,到了2萬美元時,許多人會因為「錯失恐懼症」(Fear of missing out,簡稱FOMO)開始買進,使得比特幣的價格可能再飆升至4萬美元。

當去年比特幣的價格狂跌80%時,許多金融機構投資者遠離了加密貨幣市場。湯姆‧李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假如有一支股票承受如此跌幅,它要復甦的機率幾乎為零。不過,湯姆‧李直指,這些傳統金融機構投資者忽略了比特幣的獨特之處。

湯姆‧李說:「假如有一個已知的資產類別,華爾街最終相信他們自己能取得優勢,他們就會對投資它非常感興趣...在正確的轉折點上,這要嘛是因為區塊鏈的規模,要麼是因為加密貨幣市場本身的規模,華爾街會突然說『嘿,聽著,我不在乎自己是否明白正在發生什麼,但如果我能賺大錢,我們就去做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