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嗆:中國現在想達成協議 但美國還沒準備好

2019/05/27 16:29

川普週一在日本進行國是訪問時表示:美國還沒準備好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路透)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在東京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聯合記者會時表示,「美國還沒準備好跟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彭博報導,川普表示:「我想他們(中國)現在可能會希望在反悔協議、試著重新談判前,就跟美方達成原本就在桌面上的協議(I think they probably wish they made the deal that they had on the table before they tried to renegotiate it);但他們想達成協議,我們還沒準備好。」

他還說,美國對中國產品實施的關稅「可能會非常大幅、非常輕易地上漲」。

近期美中雙方的貿易磋商觸礁,兩國貿易談判也陷入停滯,川普也多次威脅要再課徵更多關稅;但川普仍樂觀地認為,美中最終將達成協議。他表示:「我認為在未來某個時候,中國與美國肯定將有個很棒的貿易協議,我們拭目以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