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高雄房市 京城建設今年推案300億元

2019/05/24 18:45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看好高雄房市,高雄建商京城建設(2524)今年將擴大推案。

京城發言人周敬恆表示,今年京城預計推出7大案、總銷金額約300億元,其中預售約145億元、成屋161億元,將集中在下半年推出,成屋案以位於高雄美術館特區的「京城美術皇居」為主,該案總銷金額約100億元,預計開賣時間為今年的928檔期,每坪開價28-38萬元。

周敬恆表示,該案以大坪數為主,共有60、70、120坪等不同坪數,另外還有店面,之前已有港商對一整排12個店面有興趣,但公司還是希望在國內銷售為主;至於住宅方面,目前已有350組客戶預約賞屋。

負責此案銷售的上揚國際總經理朱建雄表示,今年以來因高雄市政府不標售土地,土地價格持續上漲,營建成本也因砂石等價格上漲而增加20%,但此案的土地是5年前取得,成本較為便宜,因此公司決定讓利20%,回饋購屋者。

高雄京城美術皇居建案外觀(圖:業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