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何時取消737 MAX禁飛令?FAA:尚無時間表

2019/05/23 10:59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代理局長艾爾維爾22日表示,對於何時批准波音737 MAX飛機復飛一事,FAA還沒有時間表。(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去年10月以來,波音737 MAX客機在不到半年內發生2起空難,導致該機型在全球停飛。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代理局長艾爾維爾(Dan Elwell)22日表示,對於何時批准波音737 MAX客機復飛一事,FAA還沒有時間表。

《路透》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代理局長艾爾維爾22日針對何時讓波音737 MAX客機復飛表示:「這是1個不斷交換意見的過程,一直要到完全沒有問題為止,問題解決需要多久,我們就會進行多久...對此(復飛)並沒有1個時間表。」

當被記者問及波音737 MAX客機是否可能在今年8月前復飛時,艾爾維爾則回應:「就算你問的時間是10月,我也不能說什麼,只是因為我們尚未具體確定培訓要求是什麼,如果需要1年才能讓我們對取消(停飛)命令完全有信心,那也只能如此。」

波音一直在研發軟體修復和新的飛行員培訓方案,以確保飛航安全。FAA週四(23日)將與中國、歐盟、巴西和加拿大等30多個國家的航空管理機構開會,討論波音737 MAX客機安全性和復飛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