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讓美股波勢曇花一現 《CNBC》主持人建議:川普去打小白球

2019/05/15 15:18

川普推特左右美股走勢,這讓財經主持人Jim Cramer打趣表示,要川普去打小白球,別玩推特了。(示意圖,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14日美股(美國時間)在川普發推特緩和貿易戰情勢下反彈,4大指數皆收漲,顯示川普推特有牽動美股的作用,這讓《CNBC》主持人Jim Cramer警告,川普愛玩推特的個性可能會讓這波漲勢只是曇花一現,建議川普可以把發推特的時間拿去打小白球。

Jim Cramer表示,由於川普推特足以牽動美股,讓他完全不相信現在的市場。「通常的情況下,我相信我們有機會找到底線,但總統川普現在處於推特模式….如果他真的希望道瓊指數開始上漲,那他應該要停止發推。」

Jim Cramer特別點出了川普藉由貿易戰「建議」聯準會降息的推特,認為這些可能成為美股不安定的因素,同時表示川普的推特「影響了股票市場的精神。」他呼籲市場不應該被推特左右,而是要自己判斷進場時機。

Jim Cramer還舉例,如果有一天川普發推特寫道「我恨中國人即使我愛他們」、「習主席是好人,但我們必須打倒他」這類的推文會如何?所以Jim Cramer打趣建議川普,或許他可以放下推特,去打場高爾夫球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