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捷、研華聯手 提供製造業端到端智慧工廠服務

2019/05/08 19:27

東捷資訊智慧工廠一景。(東捷資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智慧製造系統整合商東捷資訊(6697)今日宣布,與研華(2395)聯盟,將提供端到端智慧工廠整體解決方案與服務,研華將入股東捷,東捷將正式成為研華在大中華及東南亞市場的智慧製造系統集成共創夥伴。

據悉,工業電腦大廠研華 (2395) 是今天參與東元集團旗下東捷資訊私募案,將斥資1.47億元取得東捷資訊20%股權,成為研華大中華及東南亞市場共創夥伴。

東捷資訊指出,雙方各有所長,預期將可提供製造業用戶從物聯網感知層到應用層一站式的服務。東捷資訊董事長高尚偉表示,東捷在智慧工廠的軟體解決方案主要側重在製造業的應用,而研華則專精於自動化連接硬體設備機台及感測器,因此「研華」+「東捷」將能提供製造業者真正的端到端智慧工廠解決方案與服務,進而創造客戶、研華、東捷三贏的局面。

研華董事長劉克振表示,東捷資訊於智慧製造相關之IT領域具有強大之顧問和系統集成能力,結合研華於工業4.0之解決方案與WISE-PaaS平台,將形成非常互補的策略合作夥伴。藉由與東捷資訊的合作,研華有信心可以進一步擴大於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智慧製造之成長與市佔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