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擁有潛艇國防技術?智崴總座:拿模擬機來訓練絕對沉沒

2019/04/30 18:29

智崴體感設備,總經理歐陽志宏表示,拿這個當模擬機來訓練潛艇士兵,潛艇絕對沉沒。(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崴(5263)到底有沒有潛艇模擬機的國防技術?總經理歐陽志宏笑稱「我們一直很愛國,如果真的有人拿智崴模擬機去訓練士兵,保證潛艇一定會沉沒,連一顆子彈都不用阿!」

立委徐永明表示,智崴擁有建立八輪戰車、飛機及潛艇等模擬器技術能力,在國安上極具潛力發展。今日智崴召開召開法說會後,媒體對於智崴到底能不能模擬潛艇、飛機、戰車等非常有興趣,歐陽志宏則再三強調「我們經營的是娛樂產業」,各種交通工具都能模仿,讓搭乘飛行劇院的人覺得身歷其境。

他開玩笑說「我們的確可以模仿,但如果說要用模擬機來訓練潛艇士兵,我可以保證不花一顆子彈、絕對沈船,智崴真的是非常愛國啦!」

歐陽志宏也說,智崴擁有的都是專利技術,也絕對不是股東或是董事,就可以拿走這些專利,對於是否引進外資要炒股,他也表示「錢太少、股價也都沒動,不懂炒股一說從何而來,但公司絕對都會配合一切調查,也希望盡早查清楚、還公司一個清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