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再籲OPEC壓低油價 國際油價應聲重跌3%

2019/04/27 08:51

國際油價週五(26日)重跌3%。(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五透露他又再度向沙烏地阿拉伯施壓,籲提高產量、緩解油價,國際油價週五(26日)應聲重跌3%。

據《路透》報導,川普週五向記者表示「他曾打電話給OPEC告訴他們降低油價」,但並沒有提供細節,因此不確定與誰交談、或者是指與OPEC更早之前的對話。

不過交易商指出,油價近期已經漲至6個月來的高點,雖然川普的言論並不詳細,可是足夠讓投資人找到獲利了結的出口。RJO期貨高級商品策略師Josh Graves便說:「油價長期漲勢下,一旦出現利空消息,就足以讓人們解除多頭部位,立刻脫手以確保獲利。」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6月交割價跌1.91美元或2.9%,收每桶63.30美元,本週週線跌1.2%,先前連6週走高。

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跌2.20美元或3%,收每桶72.15美元,本週週線持平,先前連4週上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