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微軟將公布財報 道瓊小跌0.18%

2019/04/23 07:54

包括微軟等知名企業將在本週發布財報。(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股財報週登場,投資人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美股週一小跌48.49點,顯現出投資人仍在等待財報結果。

綜合外媒報導,本週許多大企業將公布財報,美股週一小幅震盪,道瓊指數下跌48.49點,或0.18%,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7.20點,或0.2%,標普500指數上漲2.94點,或0.1%,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0.16點,或0.01%。

報導指出,本週登場發布財報的有可口可樂、寶潔、推特、洛克希德馬丁、eBay、臉書、微軟、特斯拉等知名企業,相當受投資人矚目,而波音則因為負面新聞下跌1.3%。

其他數據方面,川普政府宣布即將終止採購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權,導致油價飆升至半年來高點。至於3月份成屋銷售下降4.9%,季節性調整後年率為521萬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