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都麗緻推「緻友卡」點數可在電商消費 今年營收可望較去年成長

-0001/11/30 00:00

亞都(5703)麗緻餐旅集團執行處董事總經理兼集團總經理徐儷萍。(記者王憶紅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都(5703)麗緻餐旅集團執行處董事總經理兼集團總經理徐儷萍指出,去年投入2.5億元,完成209間客房整修,去年5月全數投入營運,今年1-2月住房率平均80%,預期下半年住房率有機會提高到85%,全年表現會較去年成長。

徐儷萍說,去年北中二家直營店全面導入iPad,達到飯店智慧化、個人服務化、客房無紙化、資訊系統化等目標,今年更開發「緻友會員APP」,透過跨產業平台,開創點數互導「手指」經濟,以最直接回饋的現金折抵,與最輕鬆的點數累計,提供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的體驗。

徐儷萍指出,緻友卡今年將整合Happy Go、亞洲萬里通,以及與電商龍頭合作計畫,讓緻友卡點數可以在各大平台轉換利用,如同現金消費。目前緻友會有17萬會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