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宏志出面 86小舖、UNT、PayEasy合組台灣美妝新旗艦隊

2019/04/16 17:12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左三)16日率領86小舖與UNT董事長林明哲(右三)、86小舖總經理江鑑修(左二)、UNT總經理徐千惠(右二)、PayEasy品牌部總經理徐銀禧(左一)以及17Life董事長李易騰(右一),共同宣示,成立台灣第一家整併多品牌、多通路的美妝新公司,力拼台灣美麗新旗艦。(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電商龍頭網路家庭(8044)董事長詹宏志今天宣布,將整合86小舖、UNT、PayEasy與17Life旗下BeautyMaker、BeautyEasy四大美妝品牌成一家美妝大型電商公司,將整合旗下四百萬會員、通路與平台,並將擔任新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為86小舖董事長林明哲,詹宏志表示,現階段會先加強整合服務國內消費者,未來茁壯變強後,要打國際盃,鎖定目前三家公司都有採購經驗的東南亞與中國市場。

詹宏志表示,86小舖、UNT、PayEasy三家公司都經歷過股權整理,目前規模都也太小,要更深入經營有其難度,因此這次網家花了半年時間決定出資,結合三家企業已經各自數百萬會員,合併後自己和林明哲,可爭取到更多資源,讓這些年輕人開創的品牌,可以有更好的發展,就像日本知名電商ZOZOTOWN,成為網路上的新巨人。

詹宏志也表示,不僅美妝,包括服裝、雜貨業、健康食品,都有整合的機會。而遭遇蝦皮激戰後,詹宏志也坦言,目前遇到的國際競爭者,規模與管理技術深度都不低,台灣如果可以做一定程度的聯盟,面對外來競爭才是好事。

詹宏志說,這次是跟華威國際創投(CID Group)董事長張景溢合作,希望透過彼此交互行銷,可以讓彼此增加一到二成的獲利,讓他們更有資源開發產品,成為更大的美妝品牌通路,期待新的成長線,可以爭取更多的美妝 品牌加入,成為美妝品牌的大聯大(3702)模式,結合大家的力量,成為有消費者心目中的領導品牌。

詹宏志說,這次合作,17Life將提供CRM、O2O、行動支付等技術,PCHOME會協助背後物流配送,公司名稱等網域名稱定案後才能確定,三公司將保留目前手上個別經營的品牌,業務上既整合又獨立,但會使用共通的資源,未來都能做到24小時到貨服務,成為台灣電商結盟的模範生,影響更多的垂直產業。

目前擔任或華威國際合夥人的林明哲表示,這次投資金額其實對華威國際與網家而言金額並不多,但新公司如果能成功,可以提升台灣未來年輕人創業動機與幹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