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移民局提交旅客名單 美國連鎖旅店遭罰3.7億

2019/04/05 13:30

美國連鎖汽車旅館Motel 6因定期向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提供旅客名單,遭華盛頓司法機構重罰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7億)。(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連鎖汽車旅館Motel 6因定期向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提供旅客名單,遭華盛頓司法機構重罰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7億),Motel 6已同意繳付以解決此一訴訟。

美國司法部長Bob Ferguson週四表示,這筆罰款將用於賠償2015年及2017年間,入住Motel 6在華盛頓州7家旅館的客人,共有8萬人左右。

Ferguson指出,這些Motel 6在未經旅客同意的情況下,將他們的個人資訊交給ICE,侵犯了旅客的隱私權,還造成至少9名華盛頓公民被拘留。

Ferguson表示除了支付罰金,作為和解的一部份,Motel 6同意在沒有相關法律要求之下,不會交出旅客訊息,並承諾改善員工培訓。Motel 6亦發表聲明,表示旅客的安全與保障,包括個人資訊,將為他們的首要任務。

報導指出,5個月前Motel 6就已同意支付76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解決亞利桑那州類似的訴訟案。但根據法庭紀錄顯示,此協議尚未受法庭批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