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穎上市大漲 台股年線有撐

2019/03/27 11:34

緯穎上市大漲,台股年線有撐(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雖然美國公債殖利率止跌回穩,今晨美股收盤3大指數都呈現上揚,不過亞股今早一開盤多以下跌開出,台股在台積電(2330)領跌下,多在盤下游走,各類股漲跌互見,不過年線仍相對有支撐,指數下跌空間不大。

今天早盤較有表現的是緯創集團,原興櫃股王緯穎(6669)今天轉上市,股價大漲54%,帶動母公司緯創(3231)早盤也爆量大漲,盤中漲幅一度超過5%,股價創下近1年新高。

另外由於5G商轉時機即將到來,相關設備商機及零組件開始陸續出貨,其中功率放大器(PA)廠穩懋(3105)及宏捷科(8086),外傳已取得中國廠商訂單,並且將在今年第2季末到第3季初陸續出貨,今天2檔個股表現相對強勢,宏捷科創下半年來新高。

在弱勢股方面,受到大同(2371)、華映(2475)今天雙雙停牌,外傳可能與財務情況不佳有關,今天同集團的尚志(3579)、綠能(3514)股價跌停,表現最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