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高盛都背書:印度增漲新興市場最佳

2019/03/19 17:37

摩根大通(J.P. Morgan)和高盛(Goldman Sachs)皆認為,在全球新興市場中,印度擁有最佳的增長態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Refinitiv數據顯示,印度、馬來西亞股市估值在亞太地區最高,超越南韓和中國,而摩根大通(J.P. Morgan)和高盛(Goldman Sachs)也認為,在全球新興市場中,印度擁有最佳的增長潛力。

《CNBC》報導,摩根大通亞洲股票研究主管James Sullivan今(19)表示,印度為石油淨進口國,若油價上漲將使印度進口費用增加、經常帳戶赤字擴大,但近日油價相對穩定,每桶約60到65美元,因此對印度的整體增長持樂觀態度。

Sullivan稱,市場預測印度的盈利增長率約為20%,而摩根大通的預計其略低,約為15%,但印度擁有最佳的增長態勢。

Sullivan另指出,印度4月和5月舉行的大選將是影響經濟的關鍵因素,但即使印度過去的選舉變動幅度大,市場表現仍相當強勁。

高盛則在週一的報告中,將印度股票的評級提升至「增持」,顯示高盛預計,印度股票或指數表現,將超過其他新興市場國。且因市場預期,印度會有更穩定的政府和盈利增長,高盛表示,外國投資者也正在回歸印度市場。

高盛表示,印度的基準指數Nifty 50,在過去1個月內上漲8%,預計今年的收益將增長16%,更預估Nifty 50指數將在12個月內達到12500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