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長在停車場騎YouBike?原來是拍片宣傳大咖台商回台

2019/03/14 17:35

經濟部長沈榮津(右)(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被媒體直擊穿西裝在經濟部停車場騎單車,畫面相當有趣,原來是在配合經濟部臉書,拍攝政策成果說明影片。日前經濟部核准自行車大廠巨大回台,投資台中達50億元,經長特別騎巨大製造的YouBike,來說明台商回台投資熱潮。

沈榮津被媒體直擊騎了一台YouBike,在經濟部停車場繞圈,原來是為經濟部臉書拍攝影片。當場更可見工作人員手持手板提示台詞「投資引進來、工作機會跟著來」、「咱大家做伙來賺錢、我要去拚經濟了!」為台商回台熱潮進行代言。

上週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召開會議,通過巨大機械將在台中大甲擴建智慧化生產線,並於中科興建研發新大樓;總投資金額超過50億,將可創造超過290個就業機會。而YouBike正是由巨大所製造經營,也成為台商創新經典案例。

「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實施2個多月已通過13家廠商回台、投資超過374億元台幣,包括巨大、智邦科技、慶豐富、廣達、南六、崴立、宇隆、亞旭、迅得機械、銓寶工業、康普材料、台燿科技、及1家未上市公司均入列,可創造本國就業超過4200人。

經濟部以「新媒體小組」創意團隊進行政策說明,範圍涵括Facebook、LINE@以及經新聞自媒體,屢次拍攝吸睛影片以及圖片懶人包,讓民眾能輕鬆了解政策議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