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務陷危機!香港虛擬貨幣所Gatecoin遭法院下令清盤

2019/03/14 16:51

Gatecoin是一家成立於香港的比特幣交易所。(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虛擬貨幣所Gatecoin傳出因財務困難,遭香港法院下令清盤。


綜合外媒報導,現在進去Gatecoin官網只能看到白底黑字的聲明文,表示因其合作的支付服務提供商未能及時處理大部分資金轉移,導致該公司運營癱瘓好幾個月,造成該公司重大損失並陷入財務危機。

Gatecoin表示,該公司努力尋找任何可靠的替代方案,希望能減輕損失,但情況並未好轉。像是日前對PSP採取法律行動,但卻被告知,不太可能完全從PSP那裡將資金回收回來,以致該公司已無法再繼續支持營運。

Gatecoin指出,該公司在昨(13)日收到法院發出清盤令,要求立即停止Gatecoin營運並清算。Gatecoin表示,將會協助清算程序,並承諾會盡快重新分配資產給債權人。

Gatecoin官網上白底黑字的聲明文。(圖擷取自Gatecoin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