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減產與美國產量拉鋸 國際油價漲跌互見

2019/03/01 08:59

國際油價週四(28日)漲跌互見。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減產利多與美國原油產量利空互相拉扯,國際油價週四(28日)漲跌互見。但OPEC減產利多依然推動2大期油價格2月漲幅突破6%。

據《路透》報導,美國石油產量在過去1年來每日產量飆升超過200萬桶,上週創紀錄的每日1210萬桶拖累了原油價格。但週三政府數據顯示,美國自沙國和委內瑞拉的進口急劇下降,導致上週美國商業原油庫存減少860萬桶。

而OPEC和俄羅斯等產油國自1月以來的供應減少,推動價格上漲。亨廷頓銀行(Huntington Bank)商品期貨高級主管Darrell Fletcher表示,OPEC減產與美國原油產量讓國際油價處於拉鋸戰,但過去1、2週內,因OPEC減產量拉高,油價偏向看漲。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4月交割價上漲0.28美元或0.5%,收於每桶57.22美元,2月漲幅6.4%。

布蘭特原油4月交割價上漲0.36美元或0.5%,收每桶66.31美元,2月漲幅6.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