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金董事會通過 金控主秘卓長興出任公司治理主管

2019/02/27 19:03

中信金董事會通過金控主秘卓長興(左)出任公司治理主管(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強化公司治理,邁向企業永續發展,中國信託金控今(27)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由中國信託金控主任秘書卓長興出任金控公司治理主管,持續推動、強化公司治理。

中信金指出,依據臺灣證券交易所提升公司治理作法,要求今(2019)年6月底前,凡實收資本額達新臺幣100億元以上的上市公司及金融保險業,須完成公司治理主管的設置。

為配合相關規定,中信金今日董事會議通過設立公司治理主管,並由主任秘書卓長興出任,將借重其在中國信託長達28年的經驗,持續推動、設置各子公司的公司治理主管,以有效溝通並落實公司治理業務。

現任金控主秘卓長興曾任中國信託銀行公共關係部部長、中國信託人壽行政長、台灣人壽行政長及主任秘書等重要職務。

此外,中信金也已設置公司治理部,專責辦理公司治理相關事務,提供董事執行業務所需支援,並統籌金控及其轄下子公司的公司治理、誠信經營相關工作,以落實公司治理制度與規劃的完善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