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伊延後下1次英脫歐議會投票 3/12舉行

2019/02/25 10:11

梅伊延後下1次英脫歐議會投票至3/12舉行(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脫歐進入倒數,為了確保脫歐後,還可享有保護國民經濟的貿易條約,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週日表示,她將英國脫歐協議的下1次投票,延遲至 3 月 12 日。

《鉅亨》報導,梅伊週日告訴外媒,她和其團隊將於週二(26日)訪問布魯塞爾,與歐盟領導人討論協議的變化。在脫歐進入倒數,梅伊希望在脫歐後,仍可與歐盟28國會員國,享有保護國民經濟的貿易條約。

因此,本週我們不會對議會進行有意義的投票,會議將延至3月12日。

反對黨之一勞動黨黨主席Jeremy Corbyn 表示,梅伊通過不顧一切地耽擱時間,來迫使議員在她糟糕的協議和災難性無交易(硬脫歐)之間做出選擇,從而使國家面臨風險。

勞動黨將與議員合作,以防止任何無交易,打破僵局,並為我們的替代計劃提供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