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零售寒冬來襲 這家鞋廠逾2千家門市收攤

2019/02/16 16:38

美國零售業前景堪憂,因無法承受而關店的零售商陸續出現。(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零售數據慘淡的背景下,各家零售商戰戰兢兢,《路透》報導,美國平價連鎖鞋牌Payless ShoeSource週五(15日)宣佈,將於2月17日開始,關閉美國與波多黎各的門市,並縮減在線零售服務。

Payless發言人預計所有門市至少在3月底之前還會營業,大部分將營業到5月,根據官網,Payless目前在北美擁有2700多家門市。

線上零售對實體零售業的打擊,被認為是導致Payless關店的主因,知情人士先前透露,Payless計畫於本月晚些時候申請破產保護,並關閉美國地區全部2300家門店。為該公司自2017年4月以來,第2次申請破產,公司發言人表示,清算不會影響其特許經營商店及拉美門市。

近兩年內,已有不少零售商申請破產保護,包括玩具業龍頭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百貨公司西爾斯(Sears Holdings)等,而2019年至今亦有數千家商店倒閉。全美最大零售地產商Simon Property Group執行長David Simon表示,未來恐將有更多的零售店關門甚至倒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