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管會、法院認定何昭陽就是誠美材董座 葉美麗仍打死不退

2019/02/13 15:43

金管會、法院認定何昭陽就是誠美材董座 葉美麗仍打死不退(何昭陽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誠美材(4960)董座之爭,金管會、法院陸續發函認定誠美材董座就是何昭陽,等於葉美麗當初以臨時動議選任董事長一事違法,惟葉美麗等人迄今仍掌握公司,何昭陽即使有董事長實權卻還是無法進入公司,何昭陽今日出面宣示他才是公司合法董事長,要求葉美麗儘速交出公司,更正重訊,並呼籲銀行團可以直接與他聯繫。

何昭陽日前拿著法院出爐的函件,打算進入誠美材執行董事長職務被拒,但如今不只有法院認證,金管會也認定1月14日臨時董事會以臨時動議解任何昭陽董事長職位作法是嚴重違法。

1月29日法院已經裁定誠美材董事長與葉美麗不具委任關係,相關文件已送達債務人何昭陽、第3人誠美材,惟法院文件未達債務人葉美麗,對於葉美麗「技術性迴避」不收文一事,何昭陽的委任律師陳昭龍說,法院文件已進入招領、送達程序,葉美麗若不履行,就會面臨管收或罰鍰處罰。

何昭陽今日則再出面說明,誠美材已被葉美麗把持,公司透過證交所重大訊息發佈片面不實訊息,對此,他要求葉美麗立即更正,並把相關內容轉交證交所;另外,誠美材董座鬧雙胞,引起銀行團關切,何昭陽今日也呼籲銀行可以與他直接聯繫。

金管會、法院認定何昭陽就是誠美材董座 葉美麗仍打死不退(何昭陽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