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千金陳少喬贊助台灣衝浪選手 希望讓全世界認識台灣

2019/02/13 14:54

國巨千金陳少喬贊助台灣衝浪選手,希望讓全世界看認識台灣。(國巨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巨集團在2018年成立了國巨職業競賽發展協會,2019年更成立了國巨衝浪隊!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大女兒,同時也是國巨衝浪隊發起人陳少喬表示,台灣擁有絕佳自然環境與選手,可惜缺乏足夠的資源以及平台,希望透過衝浪水準,讓更多人得以認識台灣

陳少喬指出,一直以來家族成員對於運動就是相當有熱情,從小就積極參與像是馬術、壁球、滑雪…等等各項運動。」

她也說,與雙胞胎妹妹在2006年代表台灣參加亞洲運動會,在馬術障礙超越賽分別獲得個人銀牌以及第4名。

陳少喬說,父親(陳泰銘)總是教導我們,就算是運動,我們也必須要用非常認真的態度以及積極競爭的精神去面對;也因為如此,陳少喬2017年更成為世界衝浪錦標賽國家隊一員,代表國家出賽,而因為這1次的經驗,開啟了籌組國巨衝浪隊的想法。

陳少喬認為,台灣擁有絕佳自然環境與選手,可惜缺乏足夠的資源以及平台,她指出,運動競賽絕對不是玩票性質,而衝浪不只是為了比賽得獎,更是透過一系列的賽事與國際接軌,進而提升台灣衝浪水準,帶動台灣衝浪人口以及觀光,也希望透過衝浪讓更多人得以認識台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