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大1月營收創同期次高 國外客戶拉貨回溫

2019/02/13 12:16

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左)(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和大工業(1536)自結1月合併營收5.59億元,雖比去年同期減少11.04%,但仍創歷史同期次高,也比去年12月成長15.61%,顯示國外客戶拉貨力道已有漸回溫跡象。

和大指出,以產製公司前2大客戶為主的嘉義廠,1月的出貨金額創下建廠以來單月新高紀錄,除原已量產的7條智能產線外,第8條至第14條產線也積極建置中。

和大也積極佈局電動車產業,和大說明,已接獲多家歐洲、日本及中國等車廠電動車零件訂單。且為因應訂單陸續湧入,原有嘉義1期廠房滿載外,嘉義2期廠房6條產線預計於今年下半年陸續投產加入營運。

和大指出,已著手評估嘉義3期智能產線興建規劃案,以期能順利於2020年投產,讓公司營運倍增動能。

和大表示,嘉義廠導入智能化、自動化技術後,結合網宇技術、大數據、虛實整合、物聯網等實現智慧生產、智慧製造、智能檢測、智能輸送的智慧工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與品質管理,同時有助於人力精簡與成本管理;和大說,隨著嘉義產能擴增,也將提高整體的製造毛利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