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股東張菲自爆50元就進場 120元也沒跑

2019/02/02 11:34

2019年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由張菲與楊千霈主持,兩人都是鴻海股東。(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2019年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展開,主持人是張菲,已是第7年主持、楊千霈2度與之搭配,兩人都是鴻海股東。 

張菲、楊千霈上台,第一個話題就是鴻海股價。張菲說,因50元時就持有,曾被估計賺了上億,他去年120元時沒賣,楊千霈則說爸爸在80元左右替她進場,現在鴻海股價70多元,張菲看好集團未來,呼籲股票不要隨便賣,股價上看150、200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今年一定要成長,但因為很多因素無法估算詳細金額。

郭台銘說,昨天開了兩天檢討會,集團今年面對不景氣,仍要投資人才和科技,目標就是今年一定成長,大家對公司、對集團要有信心、對我這個老掌門人要有信心、對於全球經濟秩序有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