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崇德護理之家平均1.2個月 另有久任獎金

2019/01/31 09:34

被五月雪包圍的新竹縣崇德護理之家。(記者黃美珠翻攝)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要過年了,大家都關心年終獎金有多少!新竹縣崇德護理之家雖依員工的實際表現「獎」年終,平均都有1.2個月的水準外,對於服務年滿5年、10年以上的人,再各別加發5000元、1萬元的「久任」獎金,全部40名本籍勞工中,共有21人額外獲得這項獎勵,擺明「做得越久、領越多」,讓該護理之家員工因此可以樂業、安居。

崇德護理之家位於新埔褒忠亭義民廟附近的山腰上,周邊森林蓊鬱、俯瞰上下竂境內的古蹟、農園,鳥語花香。每到桐花季,整個院區就被大片的五月雪所包圍,環境清幽。

總經理張泉枝說,他們開業17年來,除了每年年終維持在1.2~1.5個月的水準外,3節還有6000~1萬元不等的3節獎金,10月的開院慶更年年發放每人6000元的旅遊津貼,鼓勵同仁旅遊紓壓。

由於他們是全縣唯二床位獲准核設199床的大型護理之家,因此對於同仁們的工作向心力、穩定度更是重視,期望同仁長期穩定的在此服務,間接得以持續精進照護技巧和同理心,給住客及其家屬最好的服務。

所以從開院5年以後,他們就提供「久任」獎金,在年底時跟年終獎金一併發放。

只要任滿5年以上的同仁,就可以領5000元,且從此往後年年領取,直到這名同仁再度踏入任滿10年的門檻,從此以後每年的久任獎金就加碼變成1萬元。

張泉枝說,今年40名同仁,8人可領5000元久任獎金、13人可領1萬元,同仁開心,他也很開心。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