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i-Ride TAIPEI飛行劇院今啟航 帶領乘客感受不同的臺灣

2019/01/30 15:10

國內體感設備大廠智崴(5263)i-Ride TAIPEI飛行劇院今(30)日宣佈啟航。(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內體感設備大廠智崴(5263)i-Ride TAIPEI飛行劇院今(30)日宣佈啟航,首波旅程帶領乘客「飛越臺灣」,透過智崴獨步全球的視、聽、嗅、觸與位移的擬真體感科技,以飛行視角重新感受不同的臺灣。

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表示,i-Ride飛行劇院至今已飛越全世界4大洲,遍佈超過30多個知名景點及主題樂園,每年超過千萬遊客用乘風飛翔、鳥瞰大地的方式認識各地。此次返航,i-Ride TAIPEI以飛行中心「Feel the Flight」為航站點的設計概念主軸,從入口開始,宛如進入科技艙,身歷其境的環境設計能激發體驗者對飛行及時空穿梭到無限情境的想像空間!他也表示,空拍臺灣的任務是非常困難的,特別是飛行劇院的影片運鏡方式對於飛行人員來說也是一大挑戰,每個場景都需要氣候、時間等等因素的完美結合才能順利拍攝,因此這次「飛越臺灣」歷時3年才能完成。

歐陽志宏也說,這次在臺打造的飛行劇院是集結智崴在全球各地設置飛行劇院經驗與能量,增加熱風、可擴充至6種氣味的特效,就是要讓來訪「i-Ride TAIPEI」旅客能夠有一趟最特別的飛行旅程,也期待推廣台灣觀光飛向全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