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旗下準時達完成A輪融資 成集團最大未上市獨角獸

2019/01/30 07:52

鴻海(2317)旗下國際供應鏈管理子公司「準時達」完成A輪融資(圖擷取自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旗下國際供應鏈管理子公司「準時達」完成A輪融資,獲得包括中國人壽、 IDG資本、中金資本等多家私募股權機構投資,籌得24億人民幣(合台幣108億),為鴻海集團下估值最高的未上市獨角獸,中國媒體更將此次成功募資譽為「資本寒冬破冰」。

準時達原為鴻海集團供應鏈管理服務平台,隨著鴻海進軍電子商務,逐漸獨立成C2C(Component to Consumer)供應鏈管理公司,在全球擁有155個據點,海外110個跨境轉撥運營中心,國際海陸空鐵運共有1000多條路線,與全球超過一萬家知名品牌客戶合作。

投資準時達的中金資本,看好準時達在工業供應鏈領域跨行業,全球化的佈局,也期待準時達持續創新發展,完善以科技驅動的專業供應鏈管理服務平台,協助客戶完成供應鏈升級轉型,為經濟發展創造更大價值。

準時達執行長楊秋瑾表示,未來準時達將繼續加強供應鏈智能化、數位化研發力度,致力於提升和完善更多場景服務,以供應鏈實時協同平台為重要載體完善製造產業服務體系,幫助上下游企業客戶提高協同能力,構建跨界融合的產業供應鏈生態,推動供應鏈物流的效率變革和質量變革,創造供應鏈新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