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振興醫院年終逆勢加碼 最高上看4.25個月

2019/01/28 23:03

振興醫院年終獎金約4個月至4.25個月不等。(記者林惠琴攝)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振興醫院一向以治療心臟病相關疾患聞名,年終獎金出爐,確定發放4個月至4.25個月不等,較去年的3.75個月約增加0.5個月,希望讓大家可以好好過年。

振興醫院副院長蔡勝國表示,主要是因為董事會體恤員工辛勞,決定將盈餘優先加碼回饋給同仁,未來也會持續朝這個方向努力。

蔡勝國提及,今年年終獎金依照考績評等,確定發放4個月至4.25個月不等,較去年的3.75個月約增加0.5個月,且計算基礎不限底薪,也包含各類職務加給,以護理人員固定薪水約3萬、4萬元來說,粗估平均就可領到12萬至15萬元。

蔡勝國強調,除了年終獎金的福利外,該醫院福委會平時也會提供三節的禮券,以及月餅、粽子等禮盒。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 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