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了!英國石油在墨西哥灣發現10億桶原油

2019/01/09 21:11

英國石油(BP)在墨西哥灣多發現了10億桶石油。(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墨西哥灣油田最大生產商,英國石油公司(BP)似乎已掃2010年漏油事故的陰霾,在投資新世代的探勘技術獲得顯著的回報,發現了多達10億桶的原油儲量。

《CNBC》報導,由於投資了最新的震波探勘技術,以及更高速的數據分析,使BP得以更快速的分析各油田的蘊藏量,其中在「雷霆馬」(Thunder Horse)油田發現了多達10億桶的石油蘊藏。

BP的生產及探勘執行長魯尼(Bernard Looney)表示:「我們要利用科技、生產力及探勘的成功,來推動BP走向世界一流的位置,並提高BP所屬油田的產量。」

BP預計,下一個10年,墨西哥灣區每日將能生產40萬桶石油,目前的產量是每日30萬桶,與之對比的是在5年前每日生產不到20萬桶。

BP的探勘可以說收穫滿滿,自從發現「亞特蘭提斯」油田多發現了4億桶的蘊藏量後,BP決定投資13億美元(約新台幣401億元)加速開發。而除了雷霆馬油田以外,BP也在不遠的距離,Na Kika鑽油平台附近發現了新的石油蘊藏,也將與殼牌石油(Shell)合作,繼續探勘新的石油蘊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