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退休保險市場 台名保經花1.2億併利可安保經

2018/12/27 16:57

攻退休保險市場,台名保經花1.2億併利可安保經(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上櫃公司台名保經昨天突然公告今天停牌,下午在櫃買召開記者會,宣佈以現金6000萬元,及發行普通股新股約133.6萬股、總發行價格約6000萬元給利可安的股東,合計1.2億元,併購利可安,成為台名保經100%持股的子公司。

 雙方擬於明年2月召開股東臨時會,待股東臨時會通過並經主管機關核准及完成換股作業後,暫訂明年6月1日為股份轉換基準日。

 台名保經總經理陳養國今天表示,利可安成立3年來,資本額約3千萬元,總公司在台南,業務員將近400人,由南到北擁有9個服務據點,去年新契約保費約12億元、新契約佣金1億多元。

 陳養國說,台名、利可安均鎖定國內養老、退休等長期險為發展利基,且利可安商品強項在退休養老長單,雙方合作後,將積極搶攻退休保險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