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關稅衝擊 特斯拉在中國降價12%至26%

2018/11/22 14:58

圖說: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週四表示,將降低 Model X 及Model S兩大車款在中國的售價。圖為北京1名特斯拉車主完成充電。(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週四表示,將降低 Model X 及Model S兩大車款在中國的售價;路透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是為了因應美中貿易戰緊張局勢持續升溫而做出的轉變。

中國在替代能源汽車市場的銷量不斷攀升,特斯拉表示,將調降Model X 及Model S兩大車款在中國的售價12%至26%,使得特斯拉的汽車在中國更容易入手;特斯拉在聲明中表示,公司正在吸收關稅帶來的大量成本,讓消費者更容易購買特斯拉的汽車。

根據中國媒體計算,降價後Model X建議售價可能落在86萬到118萬人民幣(約台幣383.7萬-526.5萬)之間,Model S調整後價格可能是82萬到113萬人民幣,另外,Model3價格經調整後,也比預定售價少了約10萬人民幣。

特斯拉在上個月曾指出,由於新關稅影響,特斯拉在中國的銷售遭遇困難,因此公司不得不加速投資位於上海的超級工廠(Gigafactory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