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9個月表現強勁 adidas上修年度獲利預測

2018/11/07 16:31

由於前9個月表現強勁,adidas上修了今年年度獲利預測。(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運動品牌adidas 今年前9個月的表現強勁,因此上修了年度獲利成長預測,最高成長幅度上看20%。

根據adidas官方說法,預估2018年的獲利成長會落在16.6億至17.2億歐元(約新台幣570億至591億)之間,成長幅度約16%至20%,原先預估成長幅度為13%至17%。而官方數據也顯示,Q3 adidas的獲利為6.56億歐元(約新台幣237億),高於預期的6.19億歐元(約新台幣221億)。

儘管前9個月有強勁表現,adidas還是得面對競爭對手Nike的壓力。近期adidas在北美已經從Nike手上搶下一些市佔率,不過Nike在歐洲、中東、非洲市場表現還是優於adidas,截至8月底為止,Nike在這些區域3個月的銷售量提升了9%。adidas先前也曾預警,由於品牌沒有專注在發售更多新產品,因此西歐市場下半年的表現不會太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