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財報佳止不住血 美股道瓊再挫130點

2018/10/24 23:00

(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昨日盤中一度大跌500點,市場緊張情緒再升高,雖然飛機大廠波音(Boeing)今天繳出亮眼財報,激勵道瓊工業指數一度止跌翻漲,但受科技股下跌拖累,道瓊早盤下跌超過百點。

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一度上漲站回25300點,但隨後受科技股拖累再度走跌,下跌132點來到25058點;標普500指數下跌0.7%,那斯達克指數受FANG四大科技股全面下挫影響,跌幅接近1%。

波音今天公布上一季財報,每股獲利達3.58美元,遠勝於外資預期的3.47美元;營收也成長4%,來到251億美元,也較外界預期的多了10億美元,波音更上調對今年全年的預測,營收可望首次衝破千億美元大關。這也助長波音早盤上漲3.5%,進而帶動道指一度翻漲。

美股10月波動加劇,部分企業財報不如預期、義大利預算危機、以及阿拉伯記者遭殺害等因素,都讓投資人擔憂全球經濟未來可能失去成長動能。

投資人本週也將持續關注美股重量級財報,包含亞馬遜及Google母公司Alphabet都將在本週宣布上季業績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