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非法融資 中國央企恆天集團董座張杰遭查落馬

2018/10/18 19:50

恆天集團董事長張杰,因涉嫌利用旗下公司進行布當利益輸送「嚴重違紀違法」,目前已被中紀委帶走(翻攝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官網今天公告,中國老牌央企、恆天集團董事長張杰,因「嚴重違紀違法」,目前已被中紀委帶走,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根據《財新網》報導,經過不同管道確認,張杰是因為涉嫌利用旗下恆天財富提供鉅額的非法融資,不當利益輸送。

根據先前中國的自媒體16日報導,張杰是通過恆天財富,向一家企業提供非法融資,而該企業的老闆,據傳就是張杰的情人。對此,恆天財富在當天也發布內部公告,並未直接否認,僅強調已經關注相關輿情,經內部調查結果並未與恆天財富銷售產品有關,也未收到配合調查的通知。

根據《證券時報》報導,張杰在領導恆天集團的10年內,就逐漸展現其野心,讓一家傳統的紡織企業,發展成結合金融及產業的集團。張杰也不時接受媒體採訪,她也曾在演講中提到「自己錢不多,但可調動更多資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