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長期營運佈局 界霖斥資2.1億元買新廠擴產

2018/10/16 18:53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功率元件導線架廠界霖(5285)因應中美貿易戰與集團中長期營運佈局,今天董事會決議斥資新台幣2.1億元,向嘉威光電購買廠房擴產,廠房樓地板使用面積達6300坪,本季起可陸續增設大型精密沖床等設備生產線,估擴產完成後台灣總產能可增加80%,有助挹注營運成長。

界霖生產據點包括台灣、中國、日本與馬來西亞,預期若中美貿易戰爭擴大進而產生關稅壁壘,該公司認為,擴增台灣產能可因應後續變化,調整供貨據點;這也是界霖今年中啟用研發暨營運總部大樓後,另一重大投資案,公司認為可滿足未來5到10年的中長期營運佈局。

界霖第3季自結合併營收13.41億元,季增4.42%,創歷史單季新高,今年前3季自結合併營收38.6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7.79%。法人預估界霖第4季可望續成長,創單季新高可期,全年營收約可年成長5成以上,也將為歷史新高,每股盈餘將挑戰6元。

界霖董事長蔡上元(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