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企業選手黃映瑄 青奧羽球賽團隊奪銀

2018/10/13 15:43

中租羽球隊黃映瑄與教練楊鈞翔合影(中租企業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集團今日宣布,中租企業羽球隊選手黃映瑄代表台灣,參加在阿根廷舉辦的2018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黃映瑄所屬的羽球混合團體項目獲得銀牌,為中華代表團再添佳績。

中租羽球隊成立於2015年,以培育高中階段的青少年羽球種子學員,並向下紮根至國中階段,與學校合作簽約種子球員合計40名,包括甲組球員18名,乙組22名,年齡為16至20歳。

中租集團於2018年啟用專屬的中租陽光活力館,以強化訓練品質,並提供資源協助球員參與國際賽事,與世界高手競技,提升羽球實力。

中租指出,此次代表台灣出戰阿根廷青奧羽球賽事的男、女單打代表,都是全台青年積分排名第一的選手。整體賽事自本(10)月6日起至18日,參賽選手年齡限制為15至18歳,而中租羽球隊也派出1名教練楊鈞翔,在羽球協會安排下隨隊前往。

中租羽球隊選手黃映瑄,個人雖在搶進女子單打四強前落敗,但黃映瑄所屬的混合團體項目卻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獲得銀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