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睡工廠有效! 特斯拉Q3 Model 3交付量超出預期

2018/10/02 21:38

特斯拉今(2)表示,該公司在第3季交付了8萬3千5百輛車,超越了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期,且比2017年全年交付量高出約80%。圖為執行長馬斯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因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言行而風波不斷,但特斯拉今(2)表示,該公司在第3季交付了8萬3500輛車,超越了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期,且比2017年全年交付量高出約80%。

《CNBC》報導,特斯拉今表示,該公司在第3季交付了83500輛車,其中Model 3有55840輛,超過了特斯拉原預計的5萬到5.5萬輛,幾乎是第2季的兩倍。執行長馬斯克此前多次表示,預期特斯拉將在第3季實現盈利,而特斯拉自2010年上市以來,只盈利了兩個季度。

特斯拉則將轉型成大型電動車製造商的期望,放在Model 3的生產與獲利上。

特斯拉公佈消息後,該公司股價在盤前交易中上漲近2%。

馬斯克在4月表示,為了監督Model 3生產而睡在工廠,並在9月稱,特斯拉已走出生產延遲問題,目前面臨「物流交付地獄」,但物流問題相對容易處理,預期很快就能解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