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容區塊鏈「Contentos」 獲幣安生態基金Binance Labs戰略投資

2018/10/01 15:55

COS透過自身研發的區塊鏈分布式記帳與智能合約技術推出「音樂人計畫」(COS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數位內容區塊鏈 Contentos(COS)日前宣布,獲得全球交易量第一的交易所「幣安」旗下生態基金Binance Labs戰略投資,將全力提供COS數位內容公有鏈戰略規劃建議與支援,並支持全球社群建設。

Contentos共同創辦人蔡昌傑 (Mick Tsai)表示,得到全球最早佈局區塊鏈產業生態的專業投資機構之一Binance Labs認可及投資後,COS內容生態將深化經營,讓內容平台、創作者、一般使用者有更完善的互動交流,持續打造全球範圍最廣的數位內容公有鏈。

先前已獲得丹華資本、NGC(NEO Global Capital)、經緯創投、IDG資本、節點資本、了得資本、澳洲BlockShine等知名機構投資認可,COS已開始嘗試落地應用,透過自身研發的區塊鏈分布式記帳與智能合約技術推出「音樂人計畫」,發布不到兩週已有超過百位音樂人加入。

COS也指出,與LiveMe台灣技術合作區塊鏈益智實境節目《幣勝金頭腦》,同步於Yahoo TV播出,首集不到三天,觀看數即突破百萬。

COS也強調,從一開始就鎖定深度研發內容區塊鏈技術和應用場景,運營團隊包含來自美國、台灣,主要為台灣人,包括聯合創辦人,將持續堅持「不參與虛擬貨幣混戰」到立場。

蔡昌傑也表示,區塊鏈技術將改變內容的自由生產、授權、分發、激勵及交易,是創作者生態重新定義的機會;而我們專研的智能合約技術,將降低不同地區創作人交流的門檻,提供內容觸及更大市場的機會,並獲得更多保障。

蔡昌傑強調,「智能合約模板」是數位內容公有鏈 COS與其他公有鏈最大的不同點,針對音樂產業界合作與分潤特定場景打造的各種智能合約模板,能根本性改變全球音樂行業的合作模式,增加音樂版權透明公平與收益流動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