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商小金雞! 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擬掛牌

2018/09/05 21:14

三商(2905)今日舉行法說會,三商投控表示,最賺錢的是三商巧福和拿坡里披薩等餐飲事業,獲利超過鞋業和美廉社,透露不排除將餐飲品牌整合後掛牌上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三商(2905)今日舉行法說會,三商副總王志華表示,三商投控最賺錢的是三商巧福和拿坡里披薩等餐飲事業,獲利超過鞋業和美廉社,透露不排除將餐飲品牌整合後掛牌上市。

三商旗下餐飲事業目前有三商巧福維持155家、拿坡里披薩100家、福勝亭46家、鮮五丼19家、品川蘭7家,上半年營收逾20億元。

王志華說,零售事業三商家購目前已開出635家美廉社,美廉社和全台234家全家福鞋店都有很大的現金流,美廉社目前加盟比率20%,今年底展店目標為700家,明年將更積極展店,朝千店規模邁進。

三商家購目前已經申請公開發行,但餐飲事業賺的錢超過零售事業。

三商上半年合併營收達1153.80億元,其中人身保險營收占50%、民生零售事業占27%、製藥和資訊事業各占7%,稅後淨利11.81億元,EPS1.64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