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5屆「夢想資助計畫」起跑 提供1100萬元圓夢獎金

2018/09/04 17:44

第15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從九月起跑。圖中為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王孝倫、圖左三為中研院院士曾志朗(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由台灣帝亞吉歐(DIAGEO)公司舉辦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今年邁入第15年,並於今天舉行活動起跑記者會。帝亞吉歐表示,本屆從9月4日開始受理各界申請報名,至11月16日截止,將提供總獎金1100萬元給11位圓夢得主。

這項活動自2003年起在台灣開始辦理,已經持續第15年,凡年滿20歲之台灣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王孝倫今天在記者會在致詞表示,「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一直很努力堅持、要做對台灣有意義,可以幫助台灣的事情,過去15年,我們支持了158位得主在個領域發光發熱,協助他們實現夢想。

台灣帝亞吉歐公共事務部協理許鴻鵬指出,希望透過這項公益贊助活動,協助各領域逐夢圓夢的國人,為台灣帶來更多的正面能量。今年將邀請中研院院士曾志朗、公視董事長陳郁秀及智融公司董事長葉紫華等當任評審。

第15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將提供兩個獎項:圓夢起步金及圓夢續航金,總獎金為新台幣1100萬元,名額共11名。

許鴻鵬指出,評審將從22名決審名單中選出兩項獎金之得主,得獎者可獲得圓夢起步金或圓夢續航金及證書一只;而實際之獎助金額及名額,將由評審委員依據得獎者之夢想規模進行評估後決議發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